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avaloej16月18日 12:32

问一下曼联兄弟们 c罗给大b哥什么了 二进宫时期看了些曼联的比赛 具体不是很了解 怎么ins都在说c罗成就了b费🤦给了他一切{{p1}}

点赞 1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6 条
奶龙碎觉觉
6月18日 12:56
的确给了他一切啊,给了他一切网暴,从俱乐部到国家队次次都是因为他
点赞 36回复 0
哆啦C猫
6月18日 13:17
我觉得我挺有发言权的,我就是二进宫以及后期闹事那会批判他最狠的人之一 首先,他来了曼联后,人迷一直要求曼联多练习传中,甚至要求把边后卫都开除换成传中能锁头的(反正我是想不出这世上有几个球员能做到不通过前场拉扯的情况下直接边路传中到中锋头上的) 然后,我上面说的发球手成员,还加了个b费,以前是扔飞盘踢法,这个人来了后,球队很多时候变成了xjbt传中战术,b费更是被某些无良媒体恶意带节奏导致风评巨差。这里我要点名B站某up"足球元素",当初我是最早拷打它的人之一,甚至足球尿素这个外号还是我起的。 如果你想了解当年b费怎么被这帮人骂的话,你可以搜索"足球元素",看看二进宫那会的评论区,最近几个月他的部分人迷又开始甩锅说他们没喷过b费,要不是我当年经历过我还真信了,只是最近刷dqd懒得出来对喷,这次这场比赛看完后,尤其是赛后人迷爆破b费评论区,我真忍不住想再骂一次。 再说个事,22年世界杯打摩洛哥那场,接近最后时刻大b哥一脚直塞给了某人一个单刀球,然后某人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吐饼,赛后包括b费和坎塞洛等人,评论区全都被爆破了。这种人的人迷,要我说直接骂就完事了,不用跟它们讲道理的
点赞 24回复 10
叫我汉尼拔山东临沂
6月18日 13:42
二进宫这个圈子里真是诸神混战,当时圈主还是牛奶,管理也松,比赛结束就来这团建,罗迷喷罗以外所有,蓝白喷罗,然后当时罗还有一系列场外,包括但不限于打小小球迷手机,替补席黑脸,训练耳钉与主帅争吵等等,朗尼克时期最乱,thg时期呈现罗输梅赢现象,然后当时因为引援了利马,我感觉蓝白1度攻占曼联圈。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B费没有C罗会更好,曼联没有C罗会更好,现在想想C罗为啥不去曼城啊,唉,时也命也运也。
点赞 4回复 3
Harlannn
6月18日 23:40
一个中锋能给前腰带来什么啊,除非有冠军
点赞 0回复 0
曼努埃尔-乌加特四川绵阳
6月18日 23:46
21年欧洲杯骂到现在 真他m恶心人 特别是二进宫的时候 所有球员已经被贬成路边一条了
点赞 0回复 0
镇江萨勒尼塔纳小薛8江苏扬州
6月19日 03:08
简直神了,b哥社媒第一条下面就被冲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