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圈飞翔的雄鹰帝6月18日 11:42兄弟们,别拍砖。发帖走人了。我能买的车有了。就是五菱miniev。但是要买2手。我这样的人,没有工作。车随时要准备卖掉。所以不易买新车。我今天回家路上看了联通客服车。miniev驾驶室宽敞反而适合我。攒个2万明年吧。点赞 0评论 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