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C罗CR7HJJ6月18日 11:36

{{p1}}

看到今天b费被冲,实在有些难受,况且b费上半场在前面坐牢。罗作为队长,你的队友被这样指责,你管不了,但你能不能管好自己的家人,让罗姐这些消停一下,少一点抱怨。再说比赛内容,教练的安排有很大问题,但是罗你的问题也不小。我只想说说你的比赛态度问题,昨天你的跑动真的是少之又少,你一直处在越位的位置,就只是为了节省体力,等边路球员拿到球纵向发展的时候,对方的后卫自然会回退,你只等着队友给你起传中,这样只解决了你越位的问题,可是你身边站着三个后卫,你争顶也是很困难的事情啊。这样单一的进攻套路也不能对面当然好防。既然知道自己踢不了全场,为什么不能做好只踢60分钟,拼劲全力去做好这60分钟的比赛内容,而不是只想着如何保存体力去进球。去年欧国联你的回撤,跑动,你能帮边路球员和其他中路队友拉开很多空间的,也不至于如此单一的打法。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过度开会罗,或者说罗上半场也回撤了但没什么用,又或者说葡萄牙也没起几次传中,我只是觉得他昨天在场上的感觉就是很消极,比赛上少一点摊手,丢球了我也不知道你去和科斯塔说什么,多一点鼓励,就像上届世界杯科斯塔因为自己失误险些丢球你和队友去安慰,这才是队长应该做的啊。再说马丁内斯,你真的不能给罗太高的战术地位了,把球员全部往边路堆就明摆着给罗起传中,你应该让几个中场踢得舒服,打法务实多样一点,多给b费一些球权,维蒂尼亚用来梳理稳节奏,b费才是那个传威胁球的人。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破大巴远射也不打,就倒倒倒,不要老想着踢出很有控制力的比赛,杯赛就踢务实一点。罗哥也应该放下很多执念,谁的四年又不是四年呢?你早就不是那个能站出来改变比赛的人了,赢球才是最重要的,首发就踢好那60分钟,如果进了淘汰赛,考虑到加时和点球,你该替补就替补,其实葡萄牙如今的点球高手也不少。好好调整吧,千万别内讧,真得好好凝聚起来,希望葡萄牙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点赞 2评论 0浏览 0

评论

0 条
暂无评论(一期只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