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城圈
linjunjie大帅哥
6月18日 10:25
{{v1}}这球我看着没什么大太问题吧,[误触][误触][误触]我感觉动作不是很大,为啥节奏这么大
点赞 0
评论 6
浏览 0
评论
6 条
sakisakisaki
6月18日 10:31
他们在意的不是动作,而是这个球员的俱乐部
点赞 20
回复 0
我心匪石-
6月18日 14:52
因为人家只是讨厌你曼城
点赞 0
回复 0
赤峰活力球场小曾6
6月18日 13:41
它们只是找个理由开喷而已,还管你动作大不大
点赞 0
回复 0
lghnb
6月18日 11:12
等着下场要是跟罗哥上下身体那不更多节奏
点赞 1
回复 0
Haa9land
6月18日 10:58
跟脑子不正常的人没必要讨论
点赞 0
回复 0
梦之队66
6月18日 10:29
可能是推翻摄像师,让仙奴们有个可以开会的借口。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