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足球圈2坤坤6月18日 10:19{{p1}}总裁真的老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我觉得可以这样试试就是高位逼抢,要不然真的很危险。。。不要说为什么没有内维斯我觉得科斯塔出球和防守都很不错罗哥六七十分钟上来跑一跑要么就上拉莫斯继续冲一冲点赞 2评论 14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