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DOWSUN
葡萄牙世界杯首战打平,未必是坏事!
或者这样才能让葡萄牙认清自己的定位,葡萄牙坐拥全世界最顶级的中场,却打出一场这么丑陋的比赛,实属让人看得作呕,被骂是活该!
包括C罗,现在也很难在这样的局面也有所发挥,因为C罗现在确实不具备单兵作战的能力了。他更多的是需要依托队友的发挥,为队友创造空间,自己依然还有终结能力,问题就葡萄牙昨天这种踢法神仙难救!
全场看下来,包括B费和C罗都有几次向前的启动,队友都没传,一直中后场到脚,我实在不知道光头安排这样的战术是何意味,整个上半场C罗零角射门,葡萄牙全队才两脚射门就可以想象到葡萄牙的8成控球率到底是在干嘛…
B费虽然上限不高,不过B费可以保下限,应该更多的把球给B费,而不是让中场这样一直到脚,全是安全球,向前的尝试都少的可伶!葡萄牙本来两边就没有爆点,这种局面就应该多尝试远射,或者45度起脚多一些传中,如果葡萄牙要这样打,不如不上C罗,上菲利克斯,打个无锋算了,问题光头估计压根踢不来无锋的战术。葡萄牙不做改变,这届依然得早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