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66
罗德里这状态,下赛季搭档安德森有点吃力啊,高层会不会全力拿下托纳利呢,让他仨踢中场,耳机题右边锋及前场自由人,奴内斯可以内收,也有传中,可以相互配合。 这两赛季我们吃亏在中路这个位置,还有罗德里这状态卖是很难卖出高价了,他对续约也没有积极的态度,可能是在等马雷斯卡让他下赛季怎么踢在做决定还是说有想走的想法呢? 总之罗德里留下是最好的,续约2➕1,也适当的加薪,他虽没有巅峰状态的防守拦截,但是他的视野球商还在,给他中路搭配这俩或许可以试试的
{{p1}}

罗德里这状态,下赛季搭档安德森有点吃力啊,高层会不会全力拿下托纳利呢,让他仨踢中场,耳机题右边锋及前场自由人,奴内斯可以内收,也有传中,可以相互配合。 这两赛季我们吃亏在中路这个位置,还有罗德里这状态卖是很难卖出高价了,他对续约也没有积极的态度,可能是在等马雷斯卡让他下赛季怎么踢在做决定还是说有想走的想法呢? 总之罗德里留下是最好的,续约2➕1,也适当的加薪,他虽没有巅峰状态的防守拦截,但是他的视野球商还在,给他中路搭配这俩或许可以试试的
{{p1}}

弹动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