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u蓉城
友好跨圈
希望后面你们能多备一点速效救心丸,德子真的很气人。尤其是去年输完你们后踢足协杯那红牌真的是没救了,结果下一场国安就神发挥,以为他改完了结果就那灵光乍现一场。亚冠正赛首球虽然是他打进的但是其他时候也是在乱踢,就属于那种瞎踢89分钟,最后给你来个绝杀让你找不到骂点,这种最气人。不过我总感觉后面山东大哥要送你们一场(参考去年我们租借德子山东大哥送我们三场[流泪狗头]),希望德子在你们这儿还是踢得出来吧,也希望你们能保级吧。另外一堆人说咱俩队关系缓和了,你们真实对于我们还是什么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