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siu蓉城6月18日 09:35

友好跨圈

希望后面你们能多备一点速效救心丸,德子真的很气人。尤其是去年输完你们后踢足协杯那红牌真的是没救了,结果下一场国安就神发挥,以为他改完了结果就那灵光乍现一场。亚冠正赛首球虽然是他打进的但是其他时候也是在乱踢,就属于那种瞎踢89分钟,最后给你来个绝杀让你找不到骂点,这种最气人。不过我总感觉后面山东大哥要送你们一场(参考去年我们租借德子山东大哥送我们三场[流泪狗头]),希望德子在你们这儿还是踢得出来吧,也希望你们能保级吧。另外一堆人说咱俩队关系缓和了,你们真实对于我们还是什么感觉?

点赞 1评论 13浏览 0

评论

10 条
吉格斯毛纳尔菜天津
6月18日 09:39
真确定了吗 哪的消息啊[修仙]
点赞 0回复 0
终宽阔天津
6月18日 09:45
对你们的态度就是,如果场外的事情能少点就好了,特指网络舆论,场内随便骂
点赞 1回复 0
天津金球奖小马2
6月18日 10:36
对你们?只要你们有谁好好说话的,我想没有哪个正常的天津人会对理性球迷恶语相向;同样对我们也是一样,不扯地域,我又不是什么地域极端分子
点赞 1回复 0
二宝哟天津
6月18日 10:36
能来个绝杀让人找不到骂点对我们来说就已经很重要了[敲木鱼]绝杀至少能赢不是吗
点赞 2回复 1
永驻蓝白
6月18日 10:59
最近是又出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了吗?怎么这么多人都在说德尔加多,而且还说的有板有眼的[修仙]
点赞 0回复 0
王子公园的泰达足球场
6月18日 11:00
害,如果再有两年不对骂也就过去了。和你们这点恩怨连和国安的5%都没有
点赞 2回复 0
TJTIGERFC
6月18日 12:07
我感觉咱们两队好一点了 从之前我和你们在圈子里聊时候就能感觉到 希望越来越好吧
点赞 0回复 0
没传没突帕尔默
6月18日 13:39
其实跟你们的冲突就是刀锋搞出来的 我感觉你们俱乐部上个赛季被刀锋坑惨了之后应该是整顿看台组织了
点赞 1回复 2
TJARGMCI天津
6月18日 14:09
今年确实和谐了点 希望明年还有再战的机会
点赞 0回复 0
阿森纳组合席卷全场天津
6月18日 17:19
德子当替补奇兵也不行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