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河南 6月18日 09:51有没有可能有很多人的车次停了去不了呢
点赞 0回复 1
阿东子 6月18日 10:001600应该是远征,加上自己小程序买票,加上小孩子2000左右吧
点赞 2回复 3
航体圣地的爷爷浙江 6月18日 10:01你去不[笑哭]
点赞 1回复 5
比甲名宿王上厵 6月18日 10:10还有造谣5000的呢,跟没脑子一样。咱有效助威率100%的话就算人少又怎样!都是坐着看球去1w又有什么用
点赞 8回复 1
建业Valverde 6月18日 10:282000就知足了
点赞 2回复 0
班旭2009河南 6月18日 11:13主要是预报全是雨 计划一家四口去的 最后改成我一个人去 无论人多人少 让我们的助威声音响彻全场
点赞 8回复 0
游走半岛 6月18日 12:34我是计划一家三口去的,看了天气打退堂鼓了
点赞 0回复 0
她的他姓张湖北 6月18日 12:48有多少个群了
点赞 0回复 0
白楚年 6月18日 12:56青岛人穿海牛支持河南行吗
点赞 1回复 5
xplg河南 6月18日 13:39戾气怎么那么重?
点赞 1回复 0
拂晓银月 6月18日 22:42都坐着看球,去五千人依然没有声音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667543河南郑州 6月18日 23:33你管多少人 你去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