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英帝星哈利凯恩拿金球
我是“新球迷”,之前的号不想用了。弄了个新号。10年世界杯德国4:1英格兰因为穆勒入坑德国和拜仁,大家多多关照。经典比赛记忆犹新,可能是看球太久了,有时候总是会不自信,比如17年18年每次淘汰赛开始我就害怕输球,就是那种明知很稳了但我也还是害怕,即便是后来拜仁不败赛季夺欧冠我也还是有这种心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笑哭],想问问你们也是吗,或者该怎么解决,
{{p1}}
{{p2}}



我是“新球迷”,之前的号不想用了。弄了个新号。10年世界杯德国4:1英格兰因为穆勒入坑德国和拜仁,大家多多关照。经典比赛记忆犹新,可能是看球太久了,有时候总是会不自信,比如17年18年每次淘汰赛开始我就害怕输球,就是那种明知很稳了但我也还是害怕,即便是后来拜仁不败赛季夺欧冠我也还是有这种心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笑哭],想问问你们也是吗,或者该怎么解决,
{{p1}}
{{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