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滑滑蛋盖饭6月18日 09:22

有没有了解的兄弟说一下

18年比利时没打过法国跟教练马丁内斯关系大吗,看说他毁了比利时黄金一代,还是说指后面的大赛

点赞 0评论 9浏览 0

评论

6 条
Luyyyyyi安徽
6月18日 09:35
输法国和他关系不大了,那年法国阵容也是顶级,半决赛乌姆蒂蒂还打封闭硬上了,为了限制扎球王,德尚摆了个三后腰,瓦拉内沉的非常靠后,帕瓦尔站位也非常保守,阿扎尔拿球的时候,波霸都会拉过来协防,就这都很难限制住他,但是比利时还是没进球。四强和马丁内斯没什么关系,比利时当年阵容进四强一点问题没有
点赞 7回复 3
哈兰德吃人参果北京
6月18日 09:30
他能靠跪舔哄着大佬们18年基本众志成城已经很不错了,尤其丁丁算是让步了,让阿扎尔去尽情发挥。至于后来他也压不住了。基于此我认为18年输法国完全正常,况且也不是完败,惜败。
点赞 6回复 0
永远红温状态
6月18日 09:52
18年的欧洲红魔踢法国队差点运气,那场最惹人著名的肯定是阿扎尔百分百过人成功率,入坑就是那一年
点赞 3回复 0
翰翰翰yes天津
6月18日 09:38
穆尼耶停赛加上最后把费莱尼换下去了战术上问题不是太大
点赞 2回复 0
曼市菲利克斯
6月18日 09:31
那场也是真神,就靠边路阿扎尔了,真特么看不懂了
点赞 0回复 0
滑滑蛋盖饭
6月18日 09:23
一想到丁丁差那一场就进决赛,而且还是打克罗地亚,就难免有点难受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