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aldocr72011
本人看了罗哥十年 去看了罗哥两回现场 算是中等偏上的粉丝吧 有喜欢罗哥去说维蒂尼亚内维斯B费B席菜的都是笨蛋 你去说欧冠两连冠中场组合 英超四连冠核心球员 英超单赛季历史助攻王菜 那你就是无可争议的笨蛋 不想再看到圈里喷这几个球员的了 你可以去喷马丁内斯的布置不好 但因为就这一场比赛 把这些无数次在世界最顶级大赛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说的一文不值 那你就不配去看足球 比赛输了我们都很伤心 大家都等了很多年从皇马尤文曼联胜利这一路过来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昨天那个表现大老爷们也忍不住掉眼泪了 现在我们只能相信🇵🇹全体球员以及马丁内斯的自我调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