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拉菲不可原谅6月18日 07:44

理性讨论: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罗下了水果真有可能夺冠?就不说这后防一坨,被吹成世一的中场防守防守也是平平无奇,前锋更是没眼看[B费摊手]真有人觉得葡萄牙能夺冠?

点赞 2评论 13浏览 0

评论

7 条
睡觉汉堡王
6月18日 08:05
费劲
点赞 0回复 0
HAHAXG
6月18日 08:24
水果牙锋无力,后防一个比一个软,中场怕逼抢,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看好他们夺冠🤦
点赞 4回复 4
啊吧啊吧的
6月18日 08:35
葡萄牙全是花瓶没有工兵,说的好听点没有抬钢琴的
点赞 2回复 1
不偶与非奇湖南
6月18日 08:53
罗下了也没戏,踢成这样完全是教练战术的锅,换罗不如换教练。
点赞 0回复 0
格米西
6月18日 09:24
他们自己人安慰自己呢,觉得躺着的冠军也是冠军,其实葡萄牙又烂又软,拿什么和阿法英德比啊,可能8强都没戏
点赞 2回复 0
蓝天白云最好中国香港
6月18日 09:25
其实,已经可以把葡萄牙判死刑了。 头无力,脚无力,腰又软,还有一个41,及一个无能教练。要他们在短短几日后奇迹地不断改善、不断进步……根本不可能。 大家先明白什么是爆冷,其实就是强队欠运气、欠一些细微因素,制造了多番威胁攻门不入,反而被弱队一次反击或神仙球或乌龙球而击败,这才叫爆冷。因为兩队打100次,强队也会胜99次,偏偏现实这1次出现而已。 而强队痛定思痛后,只要作出改变,就会变得更加强大,因为底子好,而运气亦会作出补偿。 看看这支葡萄牙,根本就是制造不到什么攻势,亦没有什么招数可变,接下来的比赛很快便开始,根本没法改变,所以,可以把葡萄牙判死刑了。 而西班牙不同,他们很快便会强起来。 这是我的看法。
点赞 4回复 1
二锅头12368
6月18日 10:12
全场射门还没刚果金多,射正就一次,全是无谓倒脚,威胁球基本没有,这也叫强队?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