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sevenseven776月18日 07:34

想问一下你们平时球票要抢吗??抢票难度高不高

点赞 0评论 5浏览 0

评论

3 条
雨天战神莱斯特
6月18日 07:35
卡点进去就能有票,但好位置的连座不好抢
点赞 0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8日 07:39
你上海的你抢不了主队票吧🐶
点赞 1回复 2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18日 07:56
我是因为24年最后一场没抢到,25年和26年果断套票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