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大鼻嘎
昨天看完葡萄牙🇵🇹的比赛人都麻了🤦
就那个大圈战术 马丁内斯真神了 也没人给我b哥球权 那让我b哥上干啥[B费摊手]罗哥我就不评价了 当初就是罗哥二进宫时期看的曼联 走后也就一直看曼联了
罗哥也确实老了 但重点是为啥不给我b哥球权 玛德但凡让我b哥多懵几脚估计也进了 感觉完全就是跑了一整场 所有人都在传安全球 完全也没有边路冲刺跑动 赛后看我b哥数据都给整成耗材了 那马丁内斯老先生都给维蒂尼亚干中卫去了 就这么踢别管罗哥了 小组赛真的能稳出线吗 而且昨天那球b哥也不一定能进 但是真的很急人啊 我b哥大概率也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吧 下届即使进名单也不会首发了我觉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p1}}{{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