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神通
我始终想不明白葡萄牙这几个中场为啥挨喷,罗哥搁那一杵,中路压根打不了,为了罗哥只能硬打边路,下底倒三角,要不然就越位了,这几个中场在各自俱乐部哪见过不跑的中锋,放眼五大联赛,国际足坛也没有这样踢的中锋,哥几个又都是传球组织的,不爱自己往前推,罗哥把他们耽误死了,要是非上罗哥就老老实实换点边路快马库库下底,能进一个是一个,要么就换个中锋,哪怕无锋,但是至少跑起来,该回来接球就回来,该横向穿插就跑起来

我始终想不明白葡萄牙这几个中场为啥挨喷,罗哥搁那一杵,中路压根打不了,为了罗哥只能硬打边路,下底倒三角,要不然就越位了,这几个中场在各自俱乐部哪见过不跑的中锋,放眼五大联赛,国际足坛也没有这样踢的中锋,哥几个又都是传球组织的,不爱自己往前推,罗哥把他们耽误死了,要是非上罗哥就老老实实换点边路快马库库下底,能进一个是一个,要么就换个中锋,哪怕无锋,但是至少跑起来,该回来接球就回来,该横向穿插就跑起来
超级神通
林晛
如于得氵
hmx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