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超级神通6月18日 07:02

我始终想不明白葡萄牙这几个中场为啥挨喷,罗哥搁那一杵,中路压根打不了,为了罗哥只能硬打边路,下底倒三角,要不然就越位了,这几个中场在各自俱乐部哪见过不跑的中锋,放眼五大联赛,国际足坛也没有这样踢的中锋,哥几个又都是传球组织的,不爱自己往前推,罗哥把他们耽误死了,要是非上罗哥就老老实实换点边路快马库库下底,能进一个是一个,要么就换个中锋,哪怕无锋,但是至少跑起来,该回来接球就回来,该横向穿插就跑起来

点赞 1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8 条
超级神通
6月18日 07:05
下半场不换罗哥换俩逆足边锋上来更是何意味,俩逆足边锋不内切上来下底倒三角,还不如干脆不管罗哥自己内切打了
点赞 0回复 0
林晛
6月18日 07:33
你这和喷中场那拨人,也没两样啊。。。
点赞 17回复 0
橙子还能吃呢
6月18日 07:41
闹麻了,6到50分钟的无效控球是c罗控的?
点赞 11回复 0
如于得氵广东
6月18日 07:43
C罗就应该强制最多踢45分钟,不然为了节约体力而散步在很多时候影响很大,但只要压迫对方经常就能转换球权。强制踢45分钟的话就不会节约体力了,直接燃尽逼抢,对球队还是有用的
点赞 1回复 0
darkness2
6月18日 07:46
额你见过中场有人吗?中场一个人都没有根本没有向前渗透你不下抵传中还能怎么玩?直接开大脚找c罗?中场这么空我是想不出来怎么渗透向前的基本就是在倒脚
点赞 2回复 3
巴萨加tai
6月18日 08:03
闹麻了你
点赞 2回复 0
巴萨加tai
6月18日 08:04
看球了吗你,只看C罗不看战术吗,别丢我们的脸了
点赞 2回复 0
hmxC罗江苏
6月18日 09:02
@守仁z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