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桑桑是个好姑娘6月18日 05:55

已经十年了。{{p1}}为什么会加入懂球帝,以前只是为了看拜仁的赛程和新闻。

点赞 23评论 192浏览 0

评论

20 条
桑桑是个好姑娘
6月18日 05:56
十年前我还在上大学,无忧无虑,那么快乐。 而十年改变得太多,现在是人生至暗时刻,看不到希望和未来。
点赞 36回复 21
薛定谔的爹青海
6月18日 06:00
呃别这样,总会有好事情发生的
点赞 6回复 1
Doraemon_JM10
6月18日 06:10
加油姐,都会好起来的,你看这赛季泥饼这么多绝处逢生的比赛,总会看到光的不是吗
点赞 2回复 1
桑桑是个好姑娘
6月18日 06:13
有没有什么天降之神帮帮我😭
点赞 0回复 1
火星巴拉多利德小蔡7山东烟台
6月18日 06:16
what,发生什么了
点赞 0回复 6
一口啤酒一口仁
6月18日 06:16
所以是什么事?私事吗[siu]
点赞 0回复 1
流禽癣
6月18日 06:19
好好生活,生活依旧会很美好的
点赞 3回复 1
拜仁小子123广东广州
6月18日 06:22
生命是最重要的,生活中的事情都会过去
点赞 0回复 1
拜仁克罗地亚传奇后卫斯坦尼西奇
6月18日 06:23
如果你把你遭遇的事情给我们大家说一说,或许还有很多人会给你出办法。毕竟拜仁球迷那么多,圈子人数也多,总会有办法出来的
点赞 1回复 1
安联makima
6月18日 06:23
希望能快快好起来[祈祷][祈祷][祈祷]
点赞 0回复 1
_____Muriel
6月18日 06:24
宝,我也是个老师,我也是个仁迷,我想说这个职业确实给人带来太多的折磨了,如果已经觉得没法承受,咱们可以离开这个体系,辞职回家,缓一段时间,起码先美美看完世界杯,然后再考虑以后再做点什么别的事吧,会好的,很多时候离开一个让你难受的环境就能救你[抱抱]
点赞 9回复 1
德意志第一战神穆西亚拉浙江
6月18日 06:24
注册快十二年,下周就当爹了,压力好大。注册的时候还没上大学,转眼明年就30了
点赞 14回复 8
Southy广西
6月18日 06:24
现在都看不到别人的天数了
点赞 1回复 4
慕尼黑曙光四川乐山
6月18日 06:26
我也十年了,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兄弟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情况,但是活着才最重要
点赞 1回复 1
基米希是不是天才
6月18日 06:34
是不是个人私生活作风出问题了?我能想到的老师上社会新闻的事情不多了,为人师表看重这个,不能接受我能理解。
点赞 0回复 1
伟大的南部之星
6月18日 06:35
我是10年9个月
点赞 0回复 1
wxy2327
6月18日 07:00
我比你晚三天加入,加油
点赞 0回复 1
拜仁足球
6月18日 07:10
都很久了
点赞 1回复 1
暮雨遥长ovo河南
6月18日 07:11
不会是李潇伟吧
点赞 0回复 1
罗贝里贝罗贝里广东
6月18日 07:13
我也是。目前人生低谷中。我估计和你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