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Q
{{p1}}
这场戈登低分的原因不是因为拿不到球吗,英格兰这俩高个白人中场全是右脚转身又慢,球很难直接从中场给到戈登的左侧,上半场英格兰所有的反击点都是直接找右边的马杜唉凯,这马杜唉凯也是个唐人,好几次能直接传的,偏偏要原地触电两下,克罗地亚这三中卫阵型本来就紧,等下场再看看吧


{{p1}}
这场戈登低分的原因不是因为拿不到球吗,英格兰这俩高个白人中场全是右脚转身又慢,球很难直接从中场给到戈登的左侧,上半场英格兰所有的反击点都是直接找右边的马杜唉凯,这马杜唉凯也是个唐人,好几次能直接传的,偏偏要原地触电两下,克罗地亚这三中卫阵型本来就紧,等下场再看看吧

心動環遊記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