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Jay的七里香
6月18日 05:38
世界杯第一轮踢完了,感觉我萨球迷普遍表现低迷,什么原因
点赞 1
评论 35
浏览 0
评论
19 条
飒飒萨冲冲冲
6月18日 05:42
说实话吗?巴萨队中真正算得上顶级球员的其实就没几个,,,,弗里克就是最强引援
点赞 51
回复 5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8日 05:50
说句很多人不爱听的,巴萨队里真强的就佩德里跟亚马尔,其他都吃巴萨跟弗里克体系调教,亚马尔受伤刚好,佩德里svp很c了,其他人就那么回事吧,真没多强
点赞 42
回复 4
喆烧
福建
6月18日 06:18
首先弗里克牛逼呗。 然后,巴萨主力框架都在西班牙,光头瞎几把整你有啥办法,亚马尔伤刚好,中场这边佩德里发挥都不错,奥尔莫光头不给时间,费蓝正常发挥就是这样的。后防库巴西正常发挥吧,至少没丢球。 其他的拉菲本来依赖弗里克这套体系,德容发挥的不错吧。 剩下的孔德这种就不提了
点赞 13
回复 0
蓝罐曲奇123
6月18日 06:01
这批球员中庸的多,上限不行,下限比较高。
点赞 10
回复 0
心動環遊記_
浙江杭州
6月18日 05:44
巴萨本身就是踢强体系足球的 其他球员都是围绕那几个搭建体系的球员踢 这几个球员表现不差的 但是几乎都在带傻子踢球
点赞 6
回复 4
巴萨王储普雷斯蒂安尼
6月18日 07:03
真正特别顶能一己之力改变局面的只有亚马尔佩德里,最多加一个霍安,其他的或多或少都吃了这仨的红利 还不错的要么没机会,出场时间少比如奥尔莫加西亚,要么在国家队体系里不如在巴萨适配比如拉菲
点赞 5
回复 0
messi巴萨fans
江苏
6月18日 07:00
我们本身就是体系球队🤦西班牙最强的还没上不用急
点赞 5
回复 0
莱万大鞋底
6月18日 09:24
最多晋级下一轮
点赞 0
回复 0
马德里法国龟
6月18日 09:22
梅西不是戴帽了吗[酷]
点赞 4
回复 0
秋紫丹
江苏苏州
6月18日 09:09
别妄自菲薄,亚马尔巴萨十几个参加世界杯的,8 个在🇪🇸,那可不是低迷嘛。 但可以负责任的说,巴萨所有上场的西班牙球员,都比德拉富恩特的亲儿们踢的更对得起他。包括费兰托雷斯,再抽象,在奥亚萨瓦尔这场神人发挥面前,还是像人的多。
点赞 3
回复 0
AutherChen
6月18日 08:36
一堆体系球员呗,在国家队这种乱环境下没法和队友配合。
点赞 0
回复 0
兵工厂的反击
北京
6月18日 07:12
因为除了亚马尔和拉菲都不是超级顶级。 看看巴黎有 登贝莱/杜埃/KK/巴尔科拉/姆巴耶 5个顶级爆点,替补在世界杯🏆上有超神发挥。 拜仁 迪亚斯、奥利塞、凯恩三叉戟🔱分别拿全场最佳。表现超级顶。 我们还是需要多引进个人能力强的边路。
点赞 0
回复 1
zlz545
6月18日 07:09
这批球员里能当国家队大腿的就是亚马尔和奥尔莫,一个伤了一个没怎么上场,佩德里算半个位置还摆错了
点赞 1
回复 0
gghhbbv
四川成都
6月18日 06:58
巴黎也不行
点赞 0
回复 0
巴萨球迷委员会主任
6月18日 06:07
其实整体都是正常发挥吧,上场的球员佩德里,德容,库巴西表现都不错的,奥尔莫,亚马尔压根就没踢几分钟但表现也不错的,至于费兰也是正常发挥表现好了那叫爆冷,拉菲本来就是标准的体系球员离开巴萨这套体系能表现好了才见鬼了。戈登虽然没进球但巴萨要的效果是打出来的,至于评分低那完全是没英格兰没打他那边球权都没有怎么可能评分高。真正表现不行的球队是巴黎,除了阿什拉夫和替补角色的巴尔克拉,内维斯表现也就中规中矩,其他球员没一个表现好的,尤其是杜埃和维蒂尼亚。
点赞 1
回复 2
沧海风
河南周口
6月18日 05:58
没想到第一轮打完,唯一一个进球的巴萨球员居然是拉什福德(虽然他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不是了)
点赞 0
回复 0
styd-
6月18日 05:57
还好吧其实,佩德里容神踢的都很好,加维费兰不在自己位置上,坎子中规中矩,拉菲不在弗里克体系下就这样,昆代拉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它伤的伤替补的替补,总体上是符合预期的吧。也就费兰打了脚横梁确实该喷,其它的也不是他的问题,只能说老头世界杯上让加维费兰打双边锋神了
点赞 1
回复 0
since2012
6月18日 05:53
所以之后搬回诺坎普营收上来,还是要点对点升级
点赞 2
回复 0
Jay的七里香
江苏
6月18日 05:38
球员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