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宵宵0016月18日 05:33

为什么我感觉今年国足还可以,依然那么多人骂?{{p1}}

点赞 2评论 31浏览 0

评论

9 条
Pzkpfwvib
6月18日 05:38
友谊赛意义不大,以前友谊赛赢法国,平德国巴西。 真正有意义的是明年的亚洲杯。
点赞 5回复 3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8日 06:08
主要是今年世界杯亚洲球队这次普遍表现的都不错,加上国足目前也只是说踢了几场友谊赛并不能全让人满意,明年亚洲杯能打到八强,那会好点
点赞 7回复 1
Unrstrained安徽
6月18日 06:20
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亚洲球队表现的又都好,国足都不被骂吗
点赞 0回复 2
龙醒东方
6月18日 06:32
世界杯亚洲区已经是8.5个名额都没有进去,依旧早早出局。再说你出示今年的这是友谊赛,请问如果把今年国足放在去年世预赛期间能表现的比去年更好吗?
点赞 1回复 13
小泡面学长C7浙江杭州
6月18日 06:37
“中国男足”,中间俩字是“国男”。网上为了流量骂你还需要理由吗?[B费摊手]
点赞 13回复 1
eddy朝黑龙江
6月18日 06:45
我的观点是亚洲球队表现好,反倒证明了我们并不是比赛不努力不认真,而是实际上实力的差距,但差距又是客观存在的,并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感觉没什么可被喷的
点赞 8回复 0
可乐龙
6月18日 08:10
[你牛逼]“热身赛之王”可不是啥好评价
点赞 0回复 0
tokay四川
6月18日 10:46
大清梦。向英吉利开战、向法兰西开战、向德意志开战……
点赞 0回复 0
成都蓉城之帅惟浩中国
6月18日 11:57
骂才有流量。你说梅西好,帖子没人打开。你说梅西不如吴曦,流量不就来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