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约布
6月18日 05:25
我想问为什么不能像欧国联那样踢 欧国联不是踢的挺好的嘛
点赞 0
评论 47
浏览 0
评论
12 条
天津守门员小黎1
天津
6月18日 05:37
哪怕全是同一批人,踢欧国联跟踢欧洲杯也不是同一个心态,更何况是世界杯
点赞 13
回复 0
追风筝的人爱足球和篮球
江苏
6月18日 05:45
你都说了是欧国联了[姆巴佩笑][神扑]
点赞 20
回复 23
fenkyo
6月18日 06:04
友谊赛大家过家家无所谓[姆巴佩笑]
点赞 10
回复 1
如于得氵
广东
6月18日 06:09
因为这场就是和欧国联一样踢所以才平的
点赞 3
回复 1
从传奇到永恒
6月18日 06:11
因为欧国联是友谊赛。不是世界杯 世界杯刚果会摆五后卫防守 友谊赛都对攻了谁跟你死守?
点赞 20
回复 3
唐人街陈志明
6月18日 06:12
因为欧国联真的是友谊赛
点赞 6
回复 1
苏州德意志银行公园小赵1
6月18日 06:13
欧国联不是绝对金球奖归属的重要大赛吗[搞毛][搞毛]
点赞 13
回复 3
失去梦想的中二鱼
6月18日 07:25
欧国联的强度跟世界杯一样么[看不下去]
点赞 6
回复 1
哈兰德吃人参果
北京
6月18日 07:44
你真当欧国联是什么大赛啊,当然我觉得进了最后四强还是会认真打打的
点赞 1
回复 2
趵突泉西海龙王
山东济南
6月18日 08:29
别一场论,而且比赛强度也不一样
点赞 2
回复 0
社会的阿道
6月18日 09:53
运气拿的,上场让我觉得欧洲杯和欧国联都是运气
点赞 2
回复 0
FancyQ
6月18日 09:58
这场踢法不是和欧国联一样吗?战术被看透了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