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广州未赢够04776月18日 05:24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葡萄牙这场比赛踢得很傲慢,上半场一开球所有人原地散步过对方半场。领先后就倒角好像在嘲讽对方似的,这表现太傲慢了

点赞 3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成都武汉三镇小钟5
6月18日 05:38
所有这种伪传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没有联赛那种能经常练习配合的环境,都想着怎么走路走着把比赛踢完。一模一样。 22年的德国和西班牙,今年的葡萄牙。 都是如此,都想着怎么走着把比赛踢完。
点赞 1回复 0
一球橙名
6月18日 07:18
这个词用的太贴切了
点赞 1回复 0
林晛
6月18日 07:27
是的,傲慢的控场,为了控场而控场。。。自以为大师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