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红茶
已经难受一上午了,不单单是输了一场比赛,而是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当然时间还早,只是小组赛第一场,还有机会调整,不过这届葡萄牙已经基本没什么冠军相了,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尽量能走远一些最好。
我觉得这样下场可以这样调整一下试试
若昂内维斯下上萨姆科斯塔。
格德斯首发然后罗哥替补60分钟左右上场看有没有机会进个球,拉莫斯安心坐替补,别再上了,菜b一个。
b席安心打替补吧,上场的话踢后腰真不能踢边锋了,没速度还软。用孔塞桑或者菲利克斯更合适。
后卫线阿劳若菜没边了鲁本伤好了还是得用鲁本,韦加虽然也菜但真没有能用的了用伊纳西奥那个软蛋更完蛋,坎塞洛也真的不能再用了不然攻守太不平衡了,被反击一打一个准,可以用努内斯平衡一下或者干脆用达洛特来加强防守。
中场减少维蒂尼亚球权,树立b费为核心,别再在后场倒脚了,昨天比赛真看力竭了。
本以为是最团结的一届葡萄牙,昨晚看下来真的心不齐,每个人都想不到一块去,根本不熟一样,没有任何配合,我已经减少心理预期了,能顺利小组第一出线挺进十六强就行,不奢求争冠了,因为真的没希望,下一场必须赢,而且最好是赢两球以上,这样最后一轮踢哥伦比亚才能轻松一些,如果小组第二出线,我只能说大概要淘汰赛一轮游了{{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