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中文版
看完全场谈谈感受[棒棒哒]
确实因为很多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所以有点紧张,放不开,所以很多时候直接大脚往前开,奥赖利上半场就感觉有点小紧张,下半场逐渐适应节奏,后半段有一小会儿时间直接踢到后腰位了,脚下技术还是好,不过他的比赛看得少,不能面对速度型前锋会怎么样
后防线的话感觉斯通斯还是不太稳啊,看他拿球总感觉很慌,不知道图后面会不会调整首发上格伊或者查洛巴,斯彭斯有点惊艳啊,他的比赛一直看的比较少,感觉有速度也有防守,也不慌
图的战术理念还是比较好的,就是要冲起来,上半场一球领先后就有点过于龟缩防守了,能压迫一下也不一定会丢球的
萨卡其实还是要比棍厉害,球商高,上场后几次接应传球都能看出来,合理的多,戈登估计是紧张了,而且上半场主打棍哥这边,中场方面没的说了,两个都是跑不死还有技术,贝林冲起来那会儿就感觉这球可能要有了,真的是大心脏
这么看来第二场打加纳应该也没什么问题,第三场应该能看到很多替补球员出场了,而且随着赛程深入,默契配合会越来越好,加油吧冲冲冲[金球][金球][金球]{{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