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mohannojb6月18日 05:00

安德森踢得好了,某些人就失踪了[姆巴佩笑]

觉得安德森贵的乱指点管理层的人一夜之间没影了。早说过不是贵的问题,还要看战术适配。

点赞 8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7 条
秃然离城
6月18日 05:40
这群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抓住一两个失误无限放大,上升到防守意识上,假装自己很懂
点赞 24回复 0
曼曼one安徽
6月18日 06:39
1.3亿英镑不贵?跟他一样的,莱斯,凯赛多,恩佐(车子买恩佐的价钱),内维斯,维蒂尼亚谁比他差吗?人家也没说要1.45亿-1.5亿欧元吧,踢的好不代表他就值这么多,很多踢的不比他差的也没说破纪录的转会费,他的记录是世界第三转会费你要知道,中场历史第一转会费 不看懂球帝就是失踪了[看不下去],生活里围着懂球帝转?
点赞 16回复 7
世一中场罗德里戈卡斯坎特上海
6月18日 11:41
[祈祷]
点赞 0回复 0
哈兰德吃人参果北京
6月18日 10:06
你能不能@一个出来,这算怎么回事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6月18日 06:53
除了天天大赦天下啥也干不了这群人
点赞 4回复 0
哈兰德吃饼到吐
6月18日 06:39
感觉英格兰进决赛的机会挺大的,这样看1.25亿磅真不贵。
点赞 2回复 0
1057X湖南
6月18日 05:10
还真是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