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nnojb
格瓦踢的不好,但是感觉更多是战术原因
昨晚看完直接睡了,刚起复盘一下感觉这把是图图厉害。本来克罗地亚进攻就是把左路推上去把格瓦当边后卫使,防守佩剑再落回来打五后卫,图图就安排棍哥无脑冲右路,下半场贝林也过来冲,就打你落位慢。克罗地亚中场拼不过英格兰,然后回来防守支援也不够,所以格瓦就暴露的比较明显
格瓦踢的不好,但是感觉更多是战术原因
昨晚看完直接睡了,刚起复盘一下感觉这把是图图厉害。本来克罗地亚进攻就是把左路推上去把格瓦当边后卫使,防守佩剑再落回来打五后卫,图图就安排棍哥无脑冲右路,下半场贝林也过来冲,就打你落位慢。克罗地亚中场拼不过英格兰,然后回来防守支援也不够,所以格瓦就暴露的比较明显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