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木瓜哈
浅聊一下作为十年罗迷的我对现在这支葡萄牙的看法。首先看完这场比赛,我觉得罗哥是真的不能首发了,41岁的年龄运动能力几乎是没有了,他在场上的作用目前就只有吸引活力和回撤传一下球,他在场上队友都会有意识无意识的传球找他,这样的战术打法是普通球迷都能看的出来,更何况对面还是有个国家队,左路上半场门德斯套上和内托都是瞄着C罗这个点想传中,结果都是传不出来或者无效传中,因为大家都知道你要打什么战术,太简单了。
浅聊一下作为十年罗迷的我对现在这支葡萄牙的看法。首先看完这场比赛,我觉得罗哥是真的不能首发了,41岁的年龄运动能力几乎是没有了,他在场上的作用目前就只有吸引活力和回撤传一下球,他在场上队友都会有意识无意识的传球找他,这样的战术打法是普通球迷都能看的出来,更何况对面还是有个国家队,左路上半场门德斯套上和内托都是瞄着C罗这个点想传中,结果都是传不出来或者无效传中,因为大家都知道你要打什么战术,太简单了。
捧起大力神杯的水果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