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多吃木瓜哈6月18日 04:56

浅聊一下作为十年罗迷的我对现在这支葡萄牙的看法。首先看完这场比赛,我觉得罗哥是真的不能首发了,41岁的年龄运动能力几乎是没有了,他在场上的作用目前就只有吸引活力和回撤传一下球,他在场上队友都会有意识无意识的传球找他,这样的战术打法是普通球迷都能看的出来,更何况对面还是有个国家队,左路上半场门德斯套上和内托都是瞄着C罗这个点想传中,结果都是传不出来或者无效传中,因为大家都知道你要打什么战术,太简单了。

点赞 0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4 条
多吃木瓜哈广东湛江
6月18日 05:02
其次他现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待在越位线等球,这样对C罗来说是正确的,因为他知道他现在跑不过后卫了,只能抓这瞬间尝试跑出机会打门,但是这样的话太考验队友的传球了,传这种肯定是比那种回撤在利用速度前插那种球难的多的,传出来的球也绝大部分是越位球。所以我认为目前C罗最好的定位就是替补,七八十分钟上去跑一跑把握把握机会,因为这个时间段后卫体力下降,思考能力也会随着下降,允许能打个出其不意,首发就让给拉莫斯去当耗材消耗对手就行,能混进球也是好事
点赞 2回复 3
石头kroos
6月18日 05:16
半场换下b席 已经够勇敢了 但你让他动罗哥试试?
点赞 0回复 5
橙子还能吃呢
6月18日 05:42
我也支持c罗替补,我觉得上格德斯仿照小蜘蛛的踢法,踢60分钟耗材中锋,再上c罗可能更好。至于贡萨洛,我只能说4年了这哥们就没一点长进,还是饮水机吧,我宁愿看格德斯和菲利克斯
点赞 0回复 0
捧起大力神杯的水果牙
6月18日 05:47
我的看法就是小组赛踢完回家,马丁内斯这种踢法,早点回家不要折磨老头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