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TS三青6月18日 04:34

昨天晚上看的气得慌半天没睡着觉,今天起来分一下锅。

 

{{p1}}首先最大的问题肯定是马丁内斯,中场已经磨合了有一阵子了,但是b费和巴黎双子星竟然还是完全脱节的,上半场中场打不出一次的像阿根廷那场那样的传切配合,现在这个马丁内斯的安排不仅发挥不出巴黎双子星的最大作用,甚至双b的作用都是完全废掉的,感觉别说葡萄牙进攻手段单一,马丁内斯打法上都没有构建出一个统一完整的思路。虽然好多人都说双牙的第一场比赛都只会倒脚,但葡萄牙这踢出来的内容比西班牙要少太多了,而且西班牙那一场替补席上还有亚马尔和尼科,但葡萄牙手上可是没有什么能打的牌了……

 

其次第二个问题我觉得是中后卫,两个中后卫的实力都太差了,韦加许多次都不看人的,另一位阿劳若也是软的不行,说实话看完是真想佩佩了

 

第三个问题是罗哥,大家都说葡萄牙没有支点中锋所以只能让罗哥来,但其实罗哥也不具备支点属性,他从14年转型以后更多的就是需要一个中锋在前面顶着的(本泽马、曼朱基奇),所以他很多时候不具备一个支点中锋的意识,做不到及时的回撤策应,只会在前场等球要球,但现在问题在于你让C罗去回撤策应的话葡萄牙还缺少一个终结点,内托和小孔塞桑的终结能力是没有多强的,41岁的C罗不可能同时做到回撤策应和进攻射门的。

说实话你打小球不打防反,罗哥很难做到及时的转身参与到进攻里面去,他身体现在真的太僵了。但尴尬的是你去打大开大合的风格,C罗现在作为一个射手他也很难做到及格线了。虽然他被人诟病的他经常在越位线附近,其实年轻的时候他也经常这么玩,但是那时候他启动速度快他能保证队友传球的时候自己能立马启动反越位然后去打门,但他现在无论是启动还是第一脚射门的能力都是几乎没有的。所以说罗哥现在这个位置很尴尬,你没有足够强的球员能拿下他,也没有行之有效的方法能够激活他仅有的能力。

 

然后提一嘴双b,其实我觉得这场说双b特别是b费有问题那真的是尬黑。b席的问题主要是马丁内斯的问题,现在b席打右边路已经没有那个能力了。说实话不如打弱队的时候上b席和萨穆防一下对面打防反,打强队的时候再上巴黎双子星在中场把球控住(当然这只是理想状态了,实际效果怎么样纯是未知的)

 

但最后我还是想说,昨天那场球把所有的问题归于C罗和双b,我觉得是纯尬黑的,马丁内斯绝对是最大锅。但如果后面几场马丁内斯还没能把这场暴露的问题解决掉的话,葡萄牙能进八强也就烧高香了[看不下去](希望打我脸)

点赞 2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林晛
6月18日 05:03
正经分析
点赞 1回复 0
无级限利兹联
6月18日 05:07
对的,双b问题就会马光头瞎几把安排导致的,不亚于把罗拉去左边锋让他重操旧业了,人家踢不了啊。
点赞 1回复 0
绿茵场上的7号传奇浙江
6月18日 05:35
佩佩愣着干啥,快热身上场啊[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