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是关东王来了
昨天给我的感受就是,这中场谁来都想拿一脚但是中场配合为0,维蒂尼亚位置靠后发挥不出来作用,b费拿球还有点威胁,两个边吧说实话被按的死死的只有门德斯插上有威胁,内托和小孔塞桑作用不大至少没太大威胁。C罗前场孤立无援,上个菲利克斯跟中场做配合是不是好很多?一时分不清马丁内斯是真糖还是装糖。

昨天给我的感受就是,这中场谁来都想拿一脚但是中场配合为0,维蒂尼亚位置靠后发挥不出来作用,b费拿球还有点威胁,两个边吧说实话被按的死死的只有门德斯插上有威胁,内托和小孔塞桑作用不大至少没太大威胁。C罗前场孤立无援,上个菲利克斯跟中场做配合是不是好很多?一时分不清马丁内斯是真糖还是装糖。
啊是关东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