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卷雪中声
罗哥这么踢还能踢三届
我寻思这是b费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下一届35岁我怕他跟不上比赛节奏,坑了葡萄牙被人喷,结果一看原来队内高手云集,怕啥呢。
罗哥跟门将一前一后不知道的以为是刚果后卫扮演清道夫的角色呢。有些自认为看的懂球的人迷一顿吹说是反越位战术,没错是有这么一种战术,问题是你不能时时刻刻处在这样的一个位置啊,你看对面整体防线有人忌惮吗。
我不知道马丁内斯让b费和罗哥肩并肩站位是何用意,罗哥后撤b费前插?罗哥后撤有人跟吗。马丁内斯觉得不过瘾两个边锋也压在越位线上,一度锋线五个人一字排开,b费空跑了几次,维球王分边了,好嘛,不敢传怕两个中场兜不住,分边再分边,纵深找b席反而没处理好被打反击,这下子纵深也不敢给了,什么年代了b席还能踢边锋,人才啊。
罗哥往前面一杵,背身没有,顺下没有,反越位没有,你就说这前腰怎么踢。
我还特意回看了两个角球,b费两个角球罚的落点一模一样,C罗后点绕开去中路抢点,对面守门员明显是有教练组的安排非常果断出击,反击还挺有威胁。国家队教练组水平真的低,傻子也知道你怎么罚,对面研究的门清,一点配合没有,在曼联前点假跑吸引防守队员传后点,后点两个人佯装要球,前点球员绕中路各种套路层出不穷,这赛季b费的角球质量高的一匹,能在国家队被这腊鸡教练这样用。
马丁内斯踢完这届就跑路了,怕什么呢,真要混一辈子啊,咋滴以后靠C罗去利雅得胜利谋生了?球王该退就退吧,给后辈留点活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