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JJJJJ罗罗罗罗罗6月18日 04:17

我个人认为小组第一第二无所谓的,即使小组第二,碰到了上半区的德国,西班牙,法国也没关系,葡萄牙这两年也赢过德国和西班牙,况且,西班牙不一定小组第一呢!

点赞 1评论 20浏览 0

评论

5 条
尤小文的C小罗天津
6月18日 04:32
还是那句话,葡萄牙目前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真打德法英阿西这种,不一定咋说。要打个澳大利亚,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加纳这种,反而可能废废
点赞 5回复 9
不亮星
6月18日 04:39
上半区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没有一个好踢的,下半区应该巴西阿根廷英格兰🤦
点赞 2回复 2
华农谢霆锋
6月18日 05:38
还想着第一第二,这垫底都有可能
点赞 3回复 3
球迷8382028江苏苏州
6月18日 05:50
想什么呢碰到这些还无所谓?
点赞 0回复 1
如于得氵广东
6月18日 08:10
只是想碰一碰阿根廷让大伙圆梦而已懂吧,第二出线不仅将黄金半区拱手让人还错失了世纪大战,这就没意思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