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风风风
有没有感觉英格兰签运很好,大概率第一出线,16强赛打小组第三的球队,估计不强。八强赛打A组第一,a组也没有强队。四强赛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是巴西,但是我觉得巴西还好。再到后面那就是遇到什么对都得硬打了。
有没有感觉英格兰签运很好,大概率第一出线,16强赛打小组第三的球队,估计不强。八强赛打A组第一,a组也没有强队。四强赛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是巴西,但是我觉得巴西还好。再到后面那就是遇到什么对都得硬打了。
皇家圣保罗兄弟足球
费德里哥
PCarreraGT
皇马银河战舰十一期
elnino2009
沙利叶a
海岛小镇与凉梦
melody_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