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tt风风风6月18日 04:17

有没有感觉英格兰签运很好,大概率第一出线,16强赛打小组第三的球队,估计不强。八强赛打A组第一,a组也没有强队。四强赛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是巴西,但是我觉得巴西还好。再到后面那就是遇到什么对都得硬打了。

点赞 6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16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山东烟台
6月18日 04:32
巴西应该算是最简单了🐶
点赞 1回复 0
皇家圣保罗兄弟足球
6月18日 04:40
这签运比南门那个时候差多了
点赞 28回复 0
怎样都行
6月18日 05:11
你不如看看场地运
点赞 9回复 0
费德里哥
6月18日 05:26
签运好在哪? 不要马后炮,赛前谁不想踢佛得角?
点赞 28回复 0
PCarreraGT
6月18日 06:05
这个小组本身不弱
点赞 4回复 0
tesspurs
6月18日 06:06
16强大概率在墨西哥城踢墨西哥,这好在哪
点赞 22回复 3
hr-hu_
6月18日 06:49
能不能看看场地和赛程安排啊,大概率后面要去高原人家主场干墨西哥,🏴󠁧󠁢󠁥󠁮󠁧󠁿可以说是这堆豪门里最倒霉的了[B费摊手]
点赞 11回复 0
Kane喵喵喵
6月18日 13:56
哥们任何组第一出线都是打别的组靠后的球队。所以第一出线是运气吗?你要搞清楚为什么英格兰这组第一是打别的组第三。因为有个克罗地亚。
点赞 1回复 0
皇马银河战舰十一期
6月18日 15:36
如果是巴西不是日本 那就稳进四强,决赛大概率个德国打一场
点赞 1回复 0
elnino2009
6月18日 18:57
少算了一场了,是16强大概率A组第一,估计是墨西哥,然后8强大概率巴西/摩洛哥,四强预计阿根廷/葡萄牙,绝赛西班牙/法国,简直就是魔鬼赛程,关关难过,还觉得赛程好吗?[流泪狗头]
点赞 9回复 1
沙利叶a
6月18日 23:04
你认真的?四强不是踢阿根廷吗?
点赞 0回复 0
海岛小镇与凉梦
6月19日 01:07
抽到克罗地亚和加纳 已经说明签运一般了
点赞 3回复 0
踩着筋斗云的比目鱼肌
6月19日 04:00
因为英格兰实力强 才有的觉得签运好
点赞 1回复 0
0llie福建
6月19日 04:04
西班牙的签才是真的好,但是自己作的接下来小组赛要场场拼了
点赞 2回复 0
晨曦果园中国
6月19日 07:01
还签运好。。。。。
点赞 0回复 0
melody_tea
6月19日 11:20
英格兰是传统强队里飞行旅程最长的,场地平均温度最高的,另外还要打一场高原客场…… 真算地狱难度。
点赞 5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