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球迷55030006月18日 04:02

这哥伦比亚真不好搞啊

点赞 0评论 28浏览 0

评论

19 条
中国队核心蒿俊闵
6月18日 04:03
跟之前一样,又黑又硬,还有迪亚斯边路爆点
点赞 27回复 0
LeslieGEM
6月18日 04:04
美洲杯亚军怎么可能是软柿子
点赞 36回复 0
fcb是巴萨
6月18日 04:05
现在我希望葡萄牙能战胜哥伦比亚拿小组第一,这样八强很可能踢的是葡萄牙🤦
点赞 17回复 7
MIA10丶
6月18日 04:05
他们的打发有点费体能
点赞 1回复 1
本兮光湖北
6月18日 04:05
要不还是踢葡萄牙吧🤦🤦🤦
点赞 0回复 0
潘帕斯雄鹰618江苏苏州
6月18日 04:06
又黑又硬还有速度,这种球队谁见了都怕,和葡萄牙那种软绵绵的根本不是一档,葡萄牙后面有苦头吃了
点赞 4回复 0
Lelouch_
6月18日 04:06
这几年打哥伦比亚都挺艰难的,迪亚斯冲起来真的…[看不下去]
点赞 5回复 0
西安达拉拉球场小郭5
6月18日 04:10
哥伦比亚啥时候好搞过?[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梅西与快船河南
6月18日 04:11
乌兹踢的也很好
点赞 2回复 0
阿根廷冠军yyds吉林松原
6月18日 04:12
我从来没有小瞧过
点赞 1回复 0
磨法师
6月18日 04:12
哥伦比亚比南美其他二流有前途,因为前场还有高手,乌拉圭厄瓜多尔没前场了
点赞 2回复 0
JOSSI0
6月18日 04:28
这个周期世预赛+美洲杯打了三次哥伦比亚,常规时间内都没赢[看不下去]
点赞 3回复 0
只看阿根廷江西
6月18日 04:50
确实赢了也得掉层皮
点赞 2回复 0
上帝永眷诺坎普黑龙江
6月18日 06:09
还是比葡萄牙好,葡萄牙场外很烦,和狗皮膏药一样天天碰瓷
点赞 11回复 1
盈顺
6月18日 06:23
小组赛哥伦比亚比较难搞,淘汰赛比较好切,哥伦比亚没有厚度,打到后面就没体力了,替补都是边角料,不成大器
点赞 1回复 0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8日 06:26
迪亚斯有点超模了,不然其实还好,感觉哥伦比亚防守不是特别好
点赞 2回复 0
马踏胥山
6月18日 06:28
不要南美内战最好,太费身体了,一遇到都是不死不休
点赞 2回复 0
梅西就是足球之神
6月18日 06:29
去年决赛踢得是真顽强,太不好踢了
点赞 0回复 0
你的样子341广东韶关
6月18日 11:25
哥伦比亚一直都又黑又硬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