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败顽童小强强
认真说,看完第一场比赛,抛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吧,这只葡萄牙能进八强就算成功,别听什么吹的史上最强葡萄牙,运气不好小组赛被淘汰都有可能!
世界杯开赛至今葡萄牙感觉是踢的最没有斗志的一只球队,昨晚这表现连亚洲球队都不如,1:0的时候踢得像5:0领先一样,刚果一反击就有威胁,不是刚果前锋菜昨天晚上就已经输了!
三个人抢不下一个人的球,刚果球员一撞就飞了,感觉昨天场上踢得都快自己内讧了,前后场完全脱节,中场完全不设防,空有控球率,就是个纸老虎一打就穿,问题太多了,就这样吧,不抱期待了

认真说,看完第一场比赛,抛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吧,这只葡萄牙能进八强就算成功,别听什么吹的史上最强葡萄牙,运气不好小组赛被淘汰都有可能!
世界杯开赛至今葡萄牙感觉是踢的最没有斗志的一只球队,昨晚这表现连亚洲球队都不如,1:0的时候踢得像5:0领先一样,刚果一反击就有威胁,不是刚果前锋菜昨天晚上就已经输了!
三个人抢不下一个人的球,刚果球员一撞就飞了,感觉昨天场上踢得都快自己内讧了,前后场完全脱节,中场完全不设防,空有控球率,就是个纸老虎一打就穿,问题太多了,就这样吧,不抱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