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安雅泰勒迷弟6月18日 03:46

{{p1}}【求助帖】

兄弟们!!!19号足协杯比赛,散场时地铁2号线地铁口正常开吗?还是临时关闭的呀,需要去大连北赶火车[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点赞 0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6 条
安雅泰勒迷弟
6月18日 03:48
顶[看]
点赞 0回复 0
安雅泰勒迷弟
6月18日 03:48
求助
点赞 1回复 0
大连勇争先
6月18日 03:50
19号不是客场吗
点赞 2回复 1
万道齐天
6月18日 03:56
是可为的比赛吗
点赞 0回复 2
Togoo
6月18日 06:51
之前都是开的
点赞 0回复 1
莱格拉斯王大發辽宁
6月18日 11:21
目前没通知封闭应该就是开的,体育中心地铁口距离球场距离也够,当天的观众数正常不至于造成拥堵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