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Doraemon_JM106月18日 03:39

为什么发这张图西班牙标和巴黎标会破防呢{{p1}}

点赞 2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10 条
FeliksZemdegs
6月18日 03:40
因为巴黎觉得他们有欧冠比拜仁强,西班牙觉得亚马尔比奥利塞强🐶🐶
点赞 30回复 1
为什么有的人id能够取这么长啊陕西
6月18日 03:40
因为这两个手球队见不得用脚踢进球
点赞 56回复 2
movekft
6月18日 03:41
按它们讲的,一个是被佛得角虐成鶸智,一个是知道自己什么货色怕露馅了😋
点赞 7回复 0
柏林老林务所所长
6月18日 03:42
还有我们的刚果扶贫队呢[姆巴佩笑]
点赞 24回复 0
拜仁拜仁拜拜仁
6月18日 03:44
两只脚当然踢不过四只脚了[姆巴佩笑]
点赞 9回复 0
wwdyyy江苏扬州
6月18日 03:45
亚马尔哪来的brat,替补席上坐着还带个大金项链在那晃
点赞 8回复 0
神秘仁男
6月18日 03:45
最恶心的是那个B费当头像的“理中客”,那两个标还真没他纯
点赞 15回复 0
多喝水睡觉睡觉多喝水
6月18日 04:28
巴黎标后面是不是巴黎球迷还不一定呢🐶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8日 05:05
这两能不能先给我明确世一中到底是谁[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FeliksZemdegs
6月18日 05:32
上去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