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f宇f6月18日 03:36

{{p1}}{{p2}}{{p3}}之前梅西在大巴黎的时候早就见识过维蒂尼亚了,维球王这个称号怎么来的不知道吗?就维蒂尼亚这踢法,如果我容神去大巴黎也成世一中了,甚至感觉德容能踢更好。维蒂尼亚这种纯纯吃了大巴黎体系红利拿荣誉的球员凭什么能争论世一中?

点赞 4评论 8浏览 0

评论

3 条
Kanietze
6月18日 06:09
我真觉得巴黎最强的就是帕乔,一个人拉高了防线整体,而且他让内维斯维蒂尼亚特别舒服
点赞 3回复 0
双标绕道
6月18日 06:08
铁腰哥哥。 说实话,德容放在巴黎,真不一定比维修王差, 德荣其实很强
点赞 1回复 1
gjdjdvdjdnpp
6月18日 03:42
煤老板被逼的都踢到四号位了 还说啥呢兄弟们[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