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未来
马丁内斯老传统了,大赛小组赛第一场必须做点科研,欧洲杯第一场也是,只是当时罗状态好点,最后仅仅只是绝杀。
这场更是抽象,中场大圈,对面边后卫单防能力很强,还只单独突破,突破完三个中场全集贸在边路,罗哥一个人面对对面三个后卫有时还有后腰,起了高球,中场都在边路,也没人抢二点,这破战术能打赢就奇怪了,第一个进球也就是对面刚开场没反应过来,再加上C罗吸引走了两个后卫,给了若昂内维斯空档,后面对面反应过来更打不进去。
还是把欧国联的战术拿过来,这是最适用葡萄牙的战术,首发佩德罗和莱奥,突破加传中结合着来,罗哥还是抢点,B费和维蒂尼亚可以抢二点,再打不开局面就远射,这俩远射还有点东西的,再科研葡萄牙就真要回家了,葡萄牙中场很强了,但你马丁内斯不能让中场不存在啊。
对于那些批判C罗的人我想说几句,他确实状态下滑非常快,已经是个二三流中锋了,有时候在球队是副作用了,但有一点不得不承认,C罗身边最少会有两到三个防守队员,这可能是他在这只葡萄牙最大的作用了,更需要身边的小球员们好好发挥,而且有时候并不一定要把终结那一下给C罗,位置更好的人射门会更好。
上届阿根廷也是第一场输了打的不理想,希望这些小伙子能够忘记这场比赛,重新燃起希望战斗!
战斗葡萄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