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golden未来6月18日 03:24

马丁内斯老传统了,大赛小组赛第一场必须做点科研,欧洲杯第一场也是,只是当时罗状态好点,最后仅仅只是绝杀。

这场更是抽象,中场大圈,对面边后卫单防能力很强,还只单独突破,突破完三个中场全集贸在边路,罗哥一个人面对对面三个后卫有时还有后腰,起了高球,中场都在边路,也没人抢二点,这破战术能打赢就奇怪了,第一个进球也就是对面刚开场没反应过来,再加上C罗吸引走了两个后卫,给了若昂内维斯空档,后面对面反应过来更打不进去。

还是把欧国联的战术拿过来,这是最适用葡萄牙的战术,首发佩德罗和莱奥,突破加传中结合着来,罗哥还是抢点,B费和维蒂尼亚可以抢二点,再打不开局面就远射,这俩远射还有点东西的,再科研葡萄牙就真要回家了,葡萄牙中场很强了,但你马丁内斯不能让中场不存在啊。

对于那些批判C罗的人我想说几句,他确实状态下滑非常快,已经是个二三流中锋了,有时候在球队是副作用了,但有一点不得不承认,C罗身边最少会有两到三个防守队员,这可能是他在这只葡萄牙最大的作用了,更需要身边的小球员们好好发挥,而且有时候并不一定要把终结那一下给C罗,位置更好的人射门会更好。

上届阿根廷也是第一场输了打的不理想,希望这些小伙子能够忘记这场比赛,重新燃起希望战斗!

战斗葡萄牙🇵🇹!!!

点赞 2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任敏云南
6月18日 03:44
支持,但是我个人感觉既然别人都盯着 C罗了,就下场让他替补看看效果呗,(肯定有人喷拉莫斯更菜,但是目前为止哎)后场倒脚,我还以为看的中超的
点赞 2回复 0
东星耀扬是也
6月18日 03:45
其实看看下一场哥伦比亚和民主刚果的比赛就知道到底是刚果强还是葡萄牙战术问题了
点赞 3回复 0
橙子还能吃呢
6月18日 03:59
最看不懂的是,这场几乎没远射,肯定是教练刻意安排,不然50分钟b费就该急着远射了,这光头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宁愿让b费蒙10保底,也不想看无效控球50分钟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