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小蒋CITY6月18日 03:09

说实话我感觉乌兹别克斯坦踢的还挺好的,至少比我想象的要好,他这个大巴不像那些特别拉的队在禁区蹲坑的大巴,中场还是能给到一些防守强度的,而且反击的传球也挺有思路的,中锋支点作用很明显,可能缺点就是两个边路速度慢了,面对哥伦比亚上半场就丢一个已经很好了,下一场如果能和葡萄牙保一个平最后去平和刚果的那一场我感觉真有出线的可能性

点赞 1评论 0浏览 0

评论

0 条
暂无评论(一期只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