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聊以_6月18日 03:05

你们半决赛遇到英格兰能打赢吗

点赞 0评论 11浏览 0

评论

8 条
Nealmes江苏
6月18日 03:08
要考虑的是下一场踢奥地利,不是去想还没确定的比赛[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28回复 0
MIA10丶
6月18日 03:11
阿根廷先进半决赛再说 英格兰应该没问题 八强打最弱巴西问题不大
点赞 0回复 0
大风起兮木有枝
6月18日 03:15
能碰到就是胜利✌
点赞 2回复 0
Harlannn
6月18日 03:15
阿根廷八进四是最难的,老将体力到临界点,能过哥伦比亚或者葡萄牙,我觉得英格兰就不算什么
点赞 2回复 0
吴彦祖陕西分祖陕西咸阳
6月18日 03:20
先考虑会分在j1还是j2再去想其他阶段的对手
点赞 1回复 0
那些浮沉江苏
6月18日 03:23
这支英格兰跑动能力感觉是断档领先的
点赞 1回复 0
ishsgsuwhbhz
6月18日 03:28
别贷款了,能遇到就不错了,英格兰也没有100%把握过巴西摩洛哥吧
点赞 1回复 0
Leo-10__
6月18日 03:32
阿根廷小组都出不了线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