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m
这场平局不是什么坏事,本届世界杯就没多少球队用5后卫,摆大巴的阵型。
对手知道葡萄牙破大巴比较困难,才这么排,如何破大巴也是目前这支葡萄牙最严重的问题。
这场比赛就已经提前暴露短板了,算是给试错的机会。如果后续比赛,有球队效仿刚果以这样的比赛方式来和葡萄牙踢。至少我们有了前车之鉴。
如果第一场比赛赢了,对手跟你打对攻,然后拿了一场大胜,跟上次踢瑞士那样。什么问题都没有暴露出来,到后面踢淘汰赛对手摆大巴,后面偷你一个,又不知道怎么踢了,结果又回家了。 这又有什么用呢?
这场能暴露的短板几乎都暴露出来了,就看教练组怎么去调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