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将军
看完第一场比赛,想说几点内容,欢迎各位提出不同意见。
1.本场后防球员除了门德斯之外,其他球员的发挥都不好。出球的时候慌慌张张,被对方逼抢就不知所措。包括门将出球也都会出现险情。在缺少鲁本迪亚斯之后,后防还需更加稳定。
2.即便鲁本迪亚斯没有伤病,他也很难每一场踢满。所以阿劳若很重要。但今天阿劳若不仅表现不好,还吃了黄牌。对阿劳若的整体表现是比较失望的。
3.这场最大的问题是维蒂尼亚和B费的球权问题。事实证明,葡萄牙就是踢不了巴黎的体系,维蒂尼亚需要过渡传球而不是组织进攻。如果要想更好的进攻,就应该给B费更多的球权,围绕B费组织进攻。昨天维蒂尼亚的球权有点太多了。
4.葡萄牙中场拦截能力也不足,这点是急需强调的。本身后防球员个人能力有限,中场球员需要承担更多的防守责任
5.两个首发边锋昨天发挥相当差,既没有内切也没有传中。B席就别首发踢右边锋,回归中场位置,进攻不顺的时候替补上场。
6.莱奥糟糕的发挥可以说是本场最差。本赛季在米兰就已经没有状态,去年欧国联决赛替补上场发挥极佳,但这赛季完全不行。还不如让菲利克斯上场,起码和C罗有默契度。
7.C罗的发挥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在下半场有一次很好的向前传球,但这样的机会次数太少。还是需要更多的回撤触球和向前传球来创造进攻机会。
8.C罗下一场不可能踢满全场,有可能替补会同时上拉莫斯和格德斯。就像拉莫斯+若塔。{{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