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一
第一轮小组赛点评!
1.心态问题:我看了葡萄牙20年也就是这一代半的球员的大部分比赛。我能感觉葡萄牙在面对越关键的比赛,整个球队越猥琐。尤其是作为上位者时,如这场的刚果,22年的摩洛哥,24年的斯洛文尼亚。相反作为下位者打德国西班牙反而能五五开。昨天赛前我本以为这套首发就算不能零封,进攻可以打出像样的水准,可是全队都在传安全球,这也导致了射门少,为什么没人远射,没人突破,哪怕是找点球?全在外围传安全球?
2.C罗:你们都在讨论C罗的技术问题。其实你们发现没,罗哥在场上和几个中场球员是不来电的,近两年C罗的进球都是边后卫的助攻为多,罗哥长期不管是皇马还是尤文,都是简单高效的进攻方式,而现在他的身体机能和球队运行方式不适配!
3.B费:这是我昨天最不满意的球员。我对布努诺期望很高的,想走得远,B费一定要C,但昨天B费不去10号位拿球传球,一直在打伪9是什么意思,是教练的安排还是什么?昨天一直出现B费和C罗并排站等球,甚至最夸张的是罗哥回到中场位置,前面四五个人等分球,这是什么战术?
4.维蒂尼亚:昨天拿球太少了,持球核心确立了就给他组织!昨天葡萄牙和没人敢拿球一样!
5.边路球员:几个边路球员一起点评了吧,发挥中规中矩,可能受到天气和旅途的原因,没有太惊艳的爆破力,期待后续状态恢复。
6.中后卫:超预期!阿劳霍和韦加做到了他们该做的。丢球是战术体系的问题!
7.后续调整:希望马丁内斯把球员心态调整好,要拿冠军就要有冠军心态,找到问题下一场解决了。每个球员做好自己的职责,战术做的细一些。不要一个队伍和第一天组队一样!
加油葡萄牙,如果这个状态调整不过来,也没必要往后走了,到时候被阿根廷暴打还不如小组回家!拿出冠军气质,队内又不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