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那个来游泳的 6月18日 02:44哥伦比亚都没怎么认真踢
点赞 1回复 0
梅西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6月18日 02:45哥伦比亚也是那种被低估的,阿根廷每次对上都打的挺难,24美洲杯加时才拿下
点赞 9回复 1
fcb是巴萨 6月18日 02:45哥伦比亚踢的还行啊
点赞 3回复 3
Nealmes江苏 6月18日 02:54踢的挺好的,乌兹整个阵型保持的很好都不咋向前,中后场逼抢,后场不行就大力踢到对方半场不让威胁留在本方半场,前场只留个别去逼抢,球员防守补防很到位
点赞 1回复 0
天津亚洲足球先生小刘7天津 6月18日 02:54。。。。
点赞 0回复 0
宿迁巴黎圣日耳曼小韦 6月18日 02:54?这踢的还不好?而且大概率小组第一,阿根廷上半场也不大好
点赞 0回复 0
看我ID你就知道了中国 6月18日 03:00其实也就巴西踢得差,乌拉圭和厄瓜多尔都是占优势没赢下来运气不好,巴拉圭实力就那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