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曼联帅哥7号6月18日 02:31

如果你的前锋是C罗、内托、B席,你作为中场应该怎么给他们传球?直塞?45度炸?传中?过顶挑传?

点赞 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2 条
徐沉心
6月18日 02:34
这几个只有内托能塞,罗和b席没有那个速度。事实也是上半场b费塞了几个超级大身后给内托,我看着完全可以内切打门,但是内托都拉边然后倒三角了,也不知道倒去哪了反正都没下文了
点赞 2回复 5
联队永不熄江西吉安
6月18日 03:12
说真的不如莱奥打中锋,或者和拉莫斯双前锋,葡萄牙没拿下克鲁皮和失去若塔真的太可惜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