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传奇中场若昂-内维斯
放低期待吧 这届能八强就很好了 上届就输在战术上了 这届又这个毛病 阵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球员都很好 就是这个战术怎么能这么拉 原本以为马丁内斯就算不上顶级教练也比桑托斯那老头子强啊 结果这踢的还不如桑托斯带的 这是装🍬吗 纳之前练了这么就的热身赛意义是什么 说白了马丁内斯就会这一套 以前欧预赛就这么踢的

放低期待吧 这届能八强就很好了 上届就输在战术上了 这届又这个毛病 阵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球员都很好 就是这个战术怎么能这么拉 原本以为马丁内斯就算不上顶级教练也比桑托斯那老头子强啊 结果这踢的还不如桑托斯带的 这是装🍬吗 纳之前练了这么就的热身赛意义是什么 说白了马丁内斯就会这一套 以前欧预赛就这么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