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千聖
都说英格兰冠军相,但我真的不看好这一届英格兰,昨天晚上这踢法对凯恩消耗太大了,跑到最后凯恩都抽筋了还坚持着在冲,中场贝林厄姆推上去打影锋不回来,赖斯和安德森能拦截能扫荡但是球就是出不去,凯恩还得回来帮忙推进,斯通斯和孔萨又没人帮忙指挥防线,而且高度覆盖不够一打就穿,英格兰一场这么踢没什么事,但场场这么踢迟早出事,凯恩每场都这么拼到抽筋下场伤病风险是要陡增的,万一凯恩真拉伤了英格兰那才是真完蛋了,有个能帮忙洗脏球把球送出去的梅努连替补都不愿意给机会,明明搞了各种定位球战术结果就是不愿意征召马奎尔,这一场对克罗地亚是全员健康状态下应有的结果,但后续赛程隐患真的很大,图赫尔迟早会为他的固执付出代价,目前打到现在我只认为法国整体实力和水平都很在线[B费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