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annn
哥伦比亚要是小组第一,下半区就变成美洲杯了,其实有点烦啊,我就怕梅西被美洲这些踢受伤,梅西踢美洲杯就没不受伤的时候
这届世界杯的裁判怎么尺度也大的离谱了,就踢阿尔及利亚这场,尺度已经有美洲杯了
希望阿根廷其他人状态赶快恢复吧,减少梅西压力吧,这岁数还经常回防就纯被消耗了
哥伦比亚要是小组第一,下半区就变成美洲杯了,其实有点烦啊,我就怕梅西被美洲这些踢受伤,梅西踢美洲杯就没不受伤的时候
这届世界杯的裁判怎么尺度也大的离谱了,就踢阿尔及利亚这场,尺度已经有美洲杯了
希望阿根廷其他人状态赶快恢复吧,减少梅西压力吧,这岁数还经常回防就纯被消耗了
MIA10丶
林克逃跑计划
杭州中场小余6
南阳前腰小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