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aje
四年了还是一点没变,C罗只要上场战术就太多局限了,不能回撤,也冲不起来,突破不了,抗不了人,中锋这样葡萄牙只能打阵地战,破密集防守葡萄牙本来就不行,现在葡萄牙的核心是B费和维蒂尼亚啊,C罗就是个角色球员,而且4年了也没搞出第二套打法来,葡萄这么好的阵容,中锋就是个耗材,不如上个能跑的

四年了还是一点没变,C罗只要上场战术就太多局限了,不能回撤,也冲不起来,突破不了,抗不了人,中锋这样葡萄牙只能打阵地战,破密集防守葡萄牙本来就不行,现在葡萄牙的核心是B费和维蒂尼亚啊,C罗就是个角色球员,而且4年了也没搞出第二套打法来,葡萄这么好的阵容,中锋就是个耗材,不如上个能跑的
超a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