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定盫6月18日 01:39

圈子里面的某些人还要B席不🤦🤦🤦🤦

点赞 2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8 条
球球VL
6月18日 01:55
我早就说了他现在踢不了边锋,只能中场控球
点赞 8回复 2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18日 01:48
其实在他还没hwg皇马的时候我记得我好像就说过他早就过了巅峰期 也没办法踢右边锋因为没有爆发力了 只能当个中场技术工兵用 所以我实在无法理解hwg了之后为啥这么多人哭天喊地的
点赞 6回复 7
zqd88中国
6月18日 02:49
之前一帮人说可以增强右路帮亚马尔分担,真的搞笑,早就没油了,只能打后腰
点赞 5回复 1
麻辣教师真带派
6月18日 10:59
等于是帮忙抬价帮皇马收废品了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英雄7
6月18日 03:25
600万欧税后工资,如果没抢到是一个比较大的损失,但是按皇马给的标准,实在吃不下
点赞 1回复 0
19号天才少年
6月18日 03:21
本来就下滑了
点赞 4回复 0
G_O_A_T_Messi重庆
6月18日 03:19
非必要球员
点赞 2回复 0
恒大冰泉mo浙江宁波
6月18日 02:46
都说了踢不了边锋,不差,但这个工资,没了就没了
点赞 0回复 0